English

季羡林为社会做公益广告

尊师重道 现身说法
2001-04-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5日电今天,有关方面在北京举行祝贺季羡林先生九十华诞、季羡林先生电视专题片及公益宣传片开机仪式。公益宣传片的主题是季羡林怀念他的母亲和他的老师们,从而提倡中国人尊师重道、薪火相传的传统美德。

今年8月,北京大学教授、中国文化书院院务委员会主席季羡林将迎来九十周岁生日。他著作等身,涉猎广博,造诣精深,在长达六七十年极富创造力的学术生涯中,为世界贡献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学术界、教育界、文化界赢得了崇高的声誉。介绍季羡林先生的电视专题片将忠实记叙季先生由一位出身贫寒的农家子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就为学富五车、学贯中西的一代学人的奋斗历程,由中国文化书院、北京大学中国哲学与文化研究所与广州南方高科有限公司合作拍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